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奇锋录

妖刀二第一集预备七月中推出请收藏以便及时下载


妖刀二第一集已快交稿,预备七月中推出。这次的开头,有华山论剑大乱斗的意象,妙趣横生,新出的女主角更是亮眼与诱人,希望能早点呈现给大家看。请有实力的网友前往阿米巴论坛充值,其他网友请收藏本站以便及时下载。

特放出网友对妖刀记SP(伪作) 第二九六折 旧梦兰姻,良夜西楼:红罗帐下。凤冠虽沉,却也不见胤野摘下,盖着半边盖头的红衣新娘,只是静静的坐在牙床边上。也不知是等待新郎的时候太过无趣,还是心里期盼着今晚的这一场天雷勾动地火的洞房。

她索性踢掉了绣着金丝的一对凤履,不着罗袜的脚踝一片雪腻,让人禁不住想要上前捧起把玩。“鸣火玉狐”胤丹书乃是年青一代的武林翘楚,六识通神,怎会看不出新娘身后牙床的红锦罗被早已被坐的凌乱,而新娘手中的湖丝红绢揉弄的不成样子。

【野儿,一定是等我等的急了。】

胤丹书心中一阵歉疚,如若不是与他交好的风射蛟、戚凤城等人硬是拉着他多饮了几杯,就连原先因为胤野而产生些许隔阂的猛长志,也同他喝了几杯酒,算是冰释前嫌,了却了一段往事,虽说不是因为自己贪杯,可毕竟还是让娇妻在香榻苦等自己。

“傻瓜,你快过来。”盖头下传来一阵娇嗔,可是胤丹书却一动不动。

【这,便是我的洞房?今夜过后,我和野儿就是夫妻了?】

新娘虽已发话,却不见任何动静,不觉有些心急,好几个奇怪的念头瞬间从脑中闪过。

胤丹书猛然从思绪中回过神来,这才踏步走向新娘,步履声突起,不由的,新娘的身子向着牙床里侧移了半分,白皙的嫩肤一路顺着大红礼服裙裾的一角到裙摆开叉的尽头若隐若现的展现在胤丹书面前。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7-1,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yaodao/63.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