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奇锋录

奇锋录卷四玉冷锋残下载附阙家家传乾坤双剑


阙家家传的乾坤双剑虽以“剑”为名,其实是对长短匕,由长约45公分的干剑(短剑),和另一柄约30公分的坤剑(长匕)所组成,匕末以细炼相连,匕首的握柄中置有巧妙的收卷机簧,可将全长近丈的细铁链收至三尺之内,全展时双匕可作投掷之用。

《浮叶飞剑》融合了远距离的飞刀、流星,一般距离的长短剑技,以及近身肉搏的匕首格斗术,打着打着会突然把剑射出去,或以细炼旋飞两端的长短匕伤敌,或欺进对手臂围间粘缠短打,刁钻难测。阙氏先祖曾恃以扬名北域,然而繁复多变的运用法门难学难精,没落似乎也不奇怪。

卷四第廿五折 君与妾有 鹤立先途
世居玄圃山脚的牧民们最重忠义。 何谓忠义?像阙家大郎这样的,就叫忠义!哪还需要多说什么? 阙鹰风被外公王赦养大,手把手地带他从磨斧打杂的见习干起,没人比阙家大郎更了解刀斧值是干什么的、责任何其重大,又该为了什么而死。

王赦一介牧民出身,当了大半辈子的刀斧值副统领,没有家世升不上去,但实质上就是刀斧值的头儿,直到最后一刻才倒向舒焕景阵营,是少主夺权成功的关键之一。可王赦不肯居功,依然干他的副统领,拒绝赏赐升迁,把话说死了,不惜开罪新主;要不是女婿极受舒焕景倚重,说不定真会因此获罪。

阙入松没发达前就娶了他的爱女,对这个岳父异常敬畏。 阙鹰风按其母王氏的意思,原本是希望抱给娘家继承姓氏的,想到父亲奋斗大半生,好不容易有了身份地位,不愿家业断在这里,才有此念想,夫婿也不反对。 王赦知道后,把女儿叫回来痛骂一顿,说夺人之子最是不义,亏你还是他妈!

王氏是独生女,从小到大不曾被父亲责骂,吓得说不出话来,连陪同的女婿阙入松都站在旁边不敢说话,眼睁睁看老婆跪着给骂了大半个时辰,王赦这才气消,转头同他躬身致歉,说女儿虽然出阁了,但这确实就是我没教好,我心里没有一丁半点的念头,女婿别多心。

卷四下载地址:http://www.zxanb.com/yaodao/1359.html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10-2,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yaodao/145.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hzj 2023-10-04 23:44回复
#1
之前没搞明白游客状态下截图返回支付宝支付了,没有成功下载,可以发一份吗?奇锋录第四卷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