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奇锋录

奇锋录卷四已开放充值预计10月发放


各位书友们晚上好

《奇锋录》卷四已开放充值啰!为避免之前充值塞车情况,这次一样会建议书友们提早充值唷!若不知如何充值的书友,请再回信告知说要拿取充值方法。

有任何问题,欢迎来信询问,祝各位书友们中秋佳节愉快,谢谢。

※请注意

1.此为群发通知,已充值过者可不须理会。

2.若是使用PayPal或FansOne充值的书友,请在充值后截图充值画面回信告知,有收到我的回信回覆才算充值成功。

3.卷四预计10月发放,冲刺一达标後就会提前放书,请记得将我们的Mail设为联络人之一,以免书发放後信件被丢置垃圾箱,没第一时间阅读到会很可惜喔!

4.无事先指定档案版本者,档案将会以简体epub版本发放,若要更改(比如简体换繁体;epub改mobi),请于正文发布前告知,档案发送后才告知要更换者,须多支付一卷的费用。

5.《奇锋录》卷四 此次一样有搭配一期福利,充值两本以上者一样能获得,但因为福利也是默大额外花时间写,发布的时间会比较晚,所以请在充值前就要考虑清楚要不要拿,不接受充值後又反悔要求退费的状况喔!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9-27,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yaodao/141.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