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奇锋录

奇锋录第三卷随风化境已出下载地址


他必是在初见宝箱那会儿,便猜到个中因由……我怎会到现在才发现呢? 舒意浓忍着懊恼,轻轻摩挲着乌光润泽的玄铁箱。 ——“精致”是她对此物的第一印象,可惜不够精准,以致错失了重点。 “尺寸”才是这只箱子巧致的外表下,所隐藏的最大秘密。 身为练剑之人,舒意浓从小到大用的都是量身订制的剑器,从练习用的木剑、未开锋或只开三成锋的对打剑,一直到她人生中的第一柄实剑,尽皆如此。

即使是母亲的傀儡娃娃,天霄城的二小姐毕竟是千金之躯,岂可与城中的弟子共用俗铁? 听话的舒意浓要到十二岁上,才有机会摘下兄长房内的乌鞘剑,亲手掂一掂份量,彼时内功已有根基的小小少女并不觉如何沉重,毕竟她来红后发育飞快,身量已然追上小姑姑;即使如此,仍诧于剑的握感、短长,与她的惯用物有着微妙的差异。

在这以男子为尊的武道,弓刀、鞍具、木人桩乃至对手等,无不提醒着女郎,她的存在是何等的格格不入。母亲无法为她订制一切,最终舒意浓仍是习惯了“什么都比称手的稍大些”,渐渐不以为意。 这玄铁箱却非如此。 打从一开始,它便是为女人——或说由女人——所设计,无论尺寸长短、锁头大小,都较常制更为纤细,这份巧致中藏着难以言喻的违和,才教耿照一眼便窥出端倪,从而怀疑起传落铁箱的骧公...

卷三下载地址:http://www.zxanb.com/yaodao/1337.html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7-5,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yaodao/138.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