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奇锋录

妖刀二福利即鱼龙舞的完结篇即将推出群友热烈讨论


此前默大表示会利用这段时间推出鱼龙舞的完结篇作为福利。昨晚群友热烈讨论起剧情:刚看蚕娘聊丹书跟杜,好像也没交代完杜怎么黑化的。不是单纯的高傲,丹书换心那段杜跑开了说杜最后身为人的良心没了。丹书快自爆那段,蚕娘劝她走的那段话就点名了,丹书是唯一有机会成为杜唯一在意的人类的人。

主要是大炮推许代还需窃机啊,许代清楚知道老杜是个什么样的人。不可能,洗什么白,杜就是只野兽,你说她坏说她恶只是你以人类的角度来批判她,她天生就是这样随意剥夺他人壮大自己的野兽,以她自己的角度来说,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没有自以为恶而为恶。

按鱼龙舞16加强版,应该是玄氏出问题。另外许代是老杜女儿的梗也是在鱼龙舞。大概明天青玉案上放了之后,就会在外边公布。老杜对陆师叔下死手是因为她也是去过同样的地方。

反正老杜只要有点点怀疑就会开杀,杀人是老杜解决问题最直接的想法。对子狗所掌握的信息远远超过其他人,光是这些就可以制造很多乱局了。而且妖刀里的boss不少都有正面形象,你想要举发他们需要大量证据。

妖刀里的大boss都喜欢蛊惑人堕落,只要触碰到底线,就会不断下坠。对子狗一直胜在有心算无心,搞一个乱局,让其他人做自己的卒子出面,自己在背后搞混局势,对方光是找出对子狗就得花费大量心力。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1-26,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yaodao/120.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