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奇锋录

岳宸风如果没失踪,能打的过李寒阳吗


岳宸风如果没失踪,能打的过李寒阳吗,感觉不是一个量级的。设定看是一个级别的,不是一个量级文中体现不出来。李寒阳可以说是半步三五,假岳资质都不够驾驭七绝导致內患比起那些有希望三五的掌门级别都差一档比起李寒阳是差两档。

没差那么多,鱼龙舞认证了岳老师属于独孤寂因为冰无叶的话放了他一马的人,那也就是属于能够看到三五的水平,那比李寒阳冰无叶这种半步三五的,也就差半档。重练才有那档次,独孤寂遇到的时候也就一流高手而且资质有限练七绝还成了隐患。

重练就已经是冰无叶李寒阳这种档次了,不信你看第二部,再出肯定是这种水平,不然对大炮没挑战了。类似北乔峰南慕容,而文章中并没有说过按设定这俩同一级别。打不过的原因也很简单,李寒阳一没丢传承,二有三五指点,起点可高太多。假岳除非废功重练,否则绝不可能是李寒阳对手。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10-15,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yaodao/112.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