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畅谈六朝燕歌行的剧情并预测光明观堂是个窝


盲猜整个光明观堂都是一个窝,而且是某个实力养的窝,至于这个窝的作用有两个:1.以行医之名 在六朝各地收集特殊人群信息(穿越者)。2.以行善之名 接近各大势力,方便渗透进私宅。

光明观堂正式黑化,应该就是潘金莲回去请燕皎然这段出现反转,至于潘金莲为什么天生浪,我怀疑光明观堂内门功法就是一部慢慢变的功法!潘一直觉得是自己的问题才那样,后面估计也会因为这个要掀翻光明观堂,还有武大郎的死盲猜光明观堂干的。

潘金莲的转变后面会有解释,是个特殊设定,关系到六朝深层设定。白小痴纯属花痴了,不过可以理解。失身于人,还是个位高权重、武功高强、年少多金、杏愛能力超强。这种转变可以理解,前面那集已经铺垫过了。不过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潘姐,过渡的还是太少。

紫大还是不够黑,因此橙子的成长明显不够。这也和紫大极少把配角写死有关系,从读者的上帝视角看来,六朝写了这么多年,橙子身边的势力越来越大,而且基本保存完好,几乎是明面上的六朝第一战力,反派基本只能搞些阴谋手段。


很多女主角女配角开始是敌人,比如小紫最开始更是想方设法害死主角,云大妞第一次碰到主角也觉得他是流氓等等等等,六朝里面和主角平和开局的估计就小香瓜和云摇。肯定有人会说齐羽仙和剑玉姬不一样,这两和主角有血仇。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7-18,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xiaoshuo/82.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