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网友对妖2中耿照大炮的对象挖掘与后续剧情分析


毕竟是和独孤寂有一腿的人,他不打算救她,不过也没法救。毕竟兔兔妈身体被改造了,诞下孩子的时候,就是身体精元被一下子抽空了。有网友表示冰无叶不是有丹药吗?独孤寂去拿不就行了,他敢不给?冰无叶的丹药并不对症吧,而且那时候冰无叶重伤濒死,那还能指点独孤寂去取丹药。

慕容娶了兔兔,更多的是为了保护她啊,毕竟是好基友的女儿。如果不是时局发展到那里,慕容柔可是拿着一个一路能做到司礼监秉笔太监的剧本啊。那个从碧蟾朝里偷出九矅皇衣,投奔东军的小太监,就是慕容柔。年轻时是监军,他老婆还是处子,他肯定是太监了。她老婆差点就被种丹狂魔上了,太监的恋爱才有意思啊,可惜慕容不是那样人。

五岛剧情没结束,后面应该都会知道的,可惜默大好像不是很喜欢翻炒配角的肉戏,不知道之后有没有机会,目前只能期待狐妈和任大小姐。大炮主观意愿上也不想吃了骚狐狸,毕竟不是硬师兄,还是得维持一下正派脸面。所以得给他个正当借口呗,一般来说大炮不会像硬师兄那样来者不拒。

大家都恨对子狗吧,他造了太多的孽,死了太多的人,潜意识里大家都想他的还债吧。没啥恨不恨的,对子狗作为反派大BOSS塑造得挺成功的,只是反派的就有借口收了这种设定很过瘾。有个问题对子狗与素素的女儿(洁儿)在妖刀二中会出现吗,有大佬知道不?如果顺利的话可能第一卷就能看到大炮在脱裤子准备。

也有其他小说比如天下第一人九本真经设定也很有巧思,就是拍出来不够抓人,不过我非常喜欢风起云涌。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7-13,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xiaoshuo/79.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