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品学兼优的孩子城里更多主要原因分析


私立学校不单单是有钱才能进,还需要品学兼优,说白了不但家里有钱,还需要自己自身学习好,不好再也有人家也不收,而且给老师的奖金也很丰厚,所以造成的每年都是这个学校出状元。

并不是代表全国,而是针对某个N线小城市而言,其他地方也没有去看,这个只是针对性,而不是普遍性,我能说某地农村,一二十年都没任何变化么,除了房子更旧,人更少外,真的看不到一点乡村振兴的影子。

并不是进了城里的私立学校成绩就能好,能好的在公立也照样能好,不能好的花钱进私立也没用,不用羡慕有钱人。 所谓私立学校成绩好那都是他们的一种营销策略,这里边的套路不比跟房地产开发商和私立医院的少。 

他们除了用靠优质生源拉高的成绩给人以“上我的学校成绩就能好”的心理暗示之外, 还一定程度上迎合大批家长“想为孩子做点什么又不知道怎么做那就要多为孩子花钱吧”的心理需求。

不过目前的情况,品学兼优的孩子城里面更多得多了 主要农村大部分孩子都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带,他们不如年青一代重视小朋友的行为习惯、生活作风等。 而且农村稍微好点的老师都会往城里走。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7-2,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xiaoshuo/65.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