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热心网友对热门小说迷大的逍遥精彩剧情探讨


朝中大臣眼里,这位掌握至高权利的帝王,喜怒无常、手段骇人,我们不知文臣心中如何想,但是边疆战将明显已经对中央和皇帝有了很大意见。在天界、冥界眼中,早已通过多方渠道获知晁紫阁是天界的高级马仔,并且已经狸猫换太子,变成了玄狐崔小玄,起码人界已经失去控制力,目前表面上为玄狐一派逍遥者无拘束。

要想完成幸福大后宫的美梦,就不能为这世俗缠身。让方小子通过起义的方式,完成权利的交接,也许更好的选择。小玄到了最后也不会直接丢了皇位,毕竟他和后宫那帮妹子的感情也在逐步加深,对皇后承诺自己不走,和雪妃也是感情深厚。现在也开始认真的想要稳定帝国,现在他已经决定彻底打败方少麟了稳定帝位,接下来他应该也会击败其他叛军。

个人认为最后最多是找个理由和平退位,而不是直接跑路。当不当皇帝方少已身不由己,小玄就能一走了之吗?天庭在力推方少,小玄背后有截教、邪宗支持,武姐姐(迷渊派)要他镇守迷楼,哪一方都不可能放他走。走了以他个人的力量也扛不住诸多势力追剿。

天庭诸尊在讨论运数时定下一策,虽未明说,但“世间万物,或将沿着另一条新的轨迹延续下去。又或者,一切早已注定。”这和前文“玄狐早已设计”颇为贴合。个人觉得,从故事的脉络上看,表面上天庭试图推翻皇帝,实际上是动邪宗的重要据点,也就是两个势力开战,以小玄的多重身份,那么就极可能演变成诸多势力的混战,和即将到来的可能导致天地俱覆的无量劫相呼应。

大胆揣测一下:混战过后,混沌重启,诸方势力将被彻底扫清或统一,恢复到三教签神之前甚至混沌初开的状态,神人共处,世间再无争端,所到之处皆逍遥,皇帝这种世间的俗物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小玄也就无所谓什么退位的问题了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6-30,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xiaoshuo/62.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