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多次高考谋取奖金考生事件的网友评论


不是大家都有这个能力考上北大,今年能考上北大,明天还能考上,后年还能考上的更加少之又少,这种是极端少之又少的个例,不具有普遍性。同时人家也承担着考不上浪费一年时间甚至以后都考不上越考越差引发以后人生一系列后续的风险,只不过实力太过突出把这些风险都掩盖了。

全国近千万考生才出现一例这样的事项,说明这一个小小小概率事件。如何定性不是看有几个例子,而是有没有漏洞。公共资源的意义是普惠,而不是少数人获利的工具。有没有占用其他想考北大的学生的名额,就好像没结婚谈女朋友一样,谈了一个又一个,谁来谴责?

花大的成本去修补一个非常小概率的事件的漏洞,个人认为没必要。妨碍公共资源的分配,即便是没有触犯法律,也会被修理。类似性质的有深房理,够厉害了吧?还不是被轻松搞定,一个特区市长陪葬。会说自己为大多数人服务。更何况当今社会的教育体系,更不会留下为少数考霸服务的把柄。一道行政命令,就可以把职业考霸按在地上摩擦。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6-27,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xiaoshuo/57.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