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网友分析逍遥的战斗力与玄狐功法


玄狐肚脐上的先天太玄有一种重生的功能,只要用性伴侣的心头血浸泡先天太玄就可以再生出一只新的玄狐,这就是玄狐不断重生的秘密。也是玄狐为什么到处发情,增加性伴侣的原因,因为每多一个性伴侣,自己重生的机率就会变大一点。小玄的归墟宝鉴现在是二重天,远远不及玄仙境界的长痴公,是靠火龙内丹才赢的。如果能练到第五重或者第六重天也许就可以进入太乙,暴打玄仙境界。不过归墟九重天才能变成大罗境界,还比较远。

玄狐因为打伤紫麒麟扰乱天命而被天庭剿灭,但是被剿灭的最后一刻,玄狐把先天太玄藏入了崔采婷的先天太幻图中。先天太幻图里的东西只有崔采婷一个人才能感觉到,所以重元子也好、天庭也好普天之下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发现先先天太玄的下落。小玄什么时候能练上大罗境界。我有个猜测,晁紫阁是刚刚达到灭天鉴第五重才一年,他说过只要练上第七重天,就可以一窥那大罗之境,可能灭天鉴最高只有七重天。

以战斗力而论第二只玄狐是在邪皇之上的。再说邪皇与重元子,我的结论是邪皇的战斗力在重元子之上。其实我们从逍遥小散仙的段落中可以发现,在邪宗与玄教的战争中,邪宗一开始是占据上风的。是因为玄狐暴打四大尊七将军、百煞、二十四灵等人,后来和邪皇两败俱伤,所以邪宗才输给玄教的。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6-26,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xiaoshuo/51.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momo 2022-06-26 15:38回复
#1
逍遥也是蛮好看的哦,最新逍遥二十八要出来了呢。
houzz 2022-06-26 15:41回复
@momo:也喜欢逍遥,看到有新版信息很高兴啊。什么时候出呢?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