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最新天眼看书提供2022年最新六朝小说内容


李辅国拈起那颗略带弹性的粉色圆珠,举到眼前,仔细端详起来。

那珠子犹如有一层胶质的透明外膜,里面浸满清亮的液体,里面是一颗粉艳的珠体,珠核殷红如血。

“刚夸过你们好手段,却没想到,你们竟有胆量取了安乐公主的元红。”李辅国眉峰舒展,点头赞道:“果然好手段!”

“大王过奖了。只是让媛玉姬多去见了几次萧太后而已。”齐羽仙道:“不知大王可还满意?”

“好!好!好!”李辅国开怀笑道:“老夫这便叫你们的媛玉姬,那个德妃进来。”

说着他握着珠子,负着手离开暗室。

两女四目相对,鱼玄机口不能言,脸上的表情却清楚如话。

齐羽仙幽幽叹了口气,“莫要见怪。鱼公心存芥蒂,一直不肯去见教尊,我等只能另寻途径,送了媛玉姬入宫。至于安乐公主,也许你不知道……”

齐羽仙停顿了一下,“她和你一样,也是被姓岳那厮点过名的。”

鱼玄机面露羞愤。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一句无来由的荒唐之言,却成了她一生的噩梦,甚至自己落到此步田地,也是拜他所赐。

“当日仙姬看出李郡王暗中修持蕃密的颇瓦法,心存夺舍之志,更猜出李郡王不夺舍则已,若是夺舍,必会转为女身,以偿夙愿。他身有残漏,必会另取元红以补缺残。唐国被那厮点过名的,无非是你、安乐公主,还有太真公主。你身边有鱼公,太真公主我们招惹不起,于是便找了安乐,设法盗取了她的元红,行此釜底抽薪之计。”

“只可惜……”齐羽仙自嘲地一笑,“仙姬虽然算无遗漏,我却没料到宫万古会投了李郡王,最终棋差一着。”

齐羽仙同情地看着她,“李郡王谋划多年,绝不会放过你的。眼下他已经有了你,又有了安乐公主的元红,另外那个多半也已在手,只不知会是红拂,还是霍小玉。”

两个陌生的名字,让鱼玄机莫名其妙。齐羽仙也未多作解释,只是感慨李郡王权势滔天,岳贼当年曾经提到过几个不知下落的女子,仙姬多年来搜寻无果,却还是落到博陆郡王手中。

说话间,一只玉手拨开房门,接着一只纤足踏入室内。

那只玉足指甲上涂着鲜红的丹蔻,更衬的肌肤白如霜雪。莲足轻挪,一具白艳的娇躯出现在烛光下。

那女子赤着双足,玉体曲线玲珑。除了腰间系了一根朱绳,此外再无寸缕。

她踮起脚尖,双手反举,然后旋转起来。她的胡旋舞堪称完美,舞姿急转如风,左盘右旋,收放自如。

然而鱼玄机与齐羽仙却面无人色,仿佛见了鬼一样。

那位王德妃云髻高盘,雪肤花貌,眉目如画,但在她盘旋时,背后光洁的肌肤不时飘起,露出里面苍老的身躯。

是的,飘起。

在她身后,洁白的粉背上,由颈至腰,被整齐切开,盘旋中,就像衣袂一样飘飞。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6-25,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xiaoshuo/49.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