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2022年美加息对房地产与股市冲击巨大


对于黄金来说,在我们连组加息的背景下,它必然会增加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因为黄金属于。非生息资产,随着美联储激进加息已成定局,即使有现在的偶战的影响,黄金的避险属性呢。对黄金价格的支撑作用呢也是很有限的,而加息对于其他大宗商品的影响我此前的也反复强调过了,虽然一般来说加息会利空大宗商品的价格,但并不是主要的影响因素,而且因为现在全球形势比较复杂。品种之间的分化呢也会比较严重,比如像农产品,因为偶战争和疫情的影响,可能仍旧会保持强势。而像铁矿石等黑色系商品以及金属的价格呢,主要是受供需和库存情况的影响。

所以一定要看实际的库存情况与消费情况,此外美国的房价现在也已经开始有了下跌的趋势,此前受美联储的史诗级大放水刺激,美国房价涨势格外凶猛。根据凯斯希勒全国房价指数的数据,美国三月份全国房价指数同比上涨了分之20.6。是该数据35年来同比增速新高,同时凯斯希勒的。十成和20成指数同比涨幅也分别达到了分之19.5和分之21.2但是到了今年四月份。美国的新房销售量已经环比下降了分之16.6而基金加息将会使得房贷利率飙升。

美国楼市也将迎来更大的冲击,数据显示五月份美国活跃挂牌的楼市库存同比上升了分之八。是数年来美国楼市库存的首个重大转折点,证明了感受到压力的卖家正在开始加速抛售套现。在美联储加大力度加息的背景下呢,全球的金融风险也在加大,尤其是那些债务水平高,经济增速放缓甚至衰退的国家。会面临着更大的风险,因为资金会加速回流美国,在美联储大力度加息75个基点以后,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与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等都预计,加拿大银行将在七月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

欧央行也将被迫跟随加息,全球主要发达经济体基本上统一步伐走向紧缩,这对资本市场来说有如一场噩梦。曾经牛气冲天的美国股市,在短短几个月时间腰斩的个股比比皆是。我举个简单的例子,大家就知道美国股市跌得有多惨了,美国有些股票的市盈率甚至跌到了惊人的二以下。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6-22,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xiaoshuo/44.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