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预告月底奇锋录卷五,附程序猿网友腰椎感悟


有写日记和备忘录的习惯,翻看之前的笔记,找到了腰突的起点 —— 2021年中秋节的时候去深圳游玩,爬了一整天的梧桐山,下山的时候已经是晚上深夜十点了,腰背火辣辣僵痛几乎麻木和没有知觉,其实爬了一半的时候后腰肌肉已经非常酸痛,火辣辣的。

当时2021年体重其实已经83kg了。那次爬完山之后,陆陆续续就有症状,如果当时自己去医院看看,拿个缓解腰肌劳损的,也不会现在这样。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你的吃喝、生活方式肯定都是有问题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平时不自律,到头来一起给你算个狠的,这也许就是生命给你人生一次警示吧,以后还不改,小心众症并发。

以前这公司上班,到半夜总能痛醒来睡不着,老婆天天推我去看医生,我自个觉得这玩意没法看,能忍就忍忍过了,然后自从我自由生涯后,不那么久座了,爱躺就躺,悄么么好多年没痛过了。

83KG爬梧桐山,不容易。梧桐山深圳第一高峰,每天挑战梧桐山的人络绎不绝。如果不是每天有锻炼的习惯,或经常锻炼的习惯,偶尔去爬一次的话,爬完回来一般肌肉都要酸痛一个星期左右,亲身体验过这种酸痛的,有一两天走路都困难。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12-6,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48.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