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香港武行受江湖武馆与戏班三方面传承的影响


现在已经离职的一个副总当年给陈睿画了很多游戏相关的饼,最后p都没做出来,纯混子然后被开了。朋友之前想要写和龙虎武师有关的东西,找到魏君子老师,魏君子老师帮忙联系的冯克安团队的人。他不少都是引用魏君子的内容,可惜魏君子在喜马拉雅的栏目也停更了,他好像忙着和谢苗等人合作搞网剧,东北警察系列。

很多邵氏早期的演员他都采访过,就是除了用肉体对抗科技以外,也有一个内部的老人新人冲突。18年的时候我觉得这游戏挺有前途,不知道为啥,到23年才进国内。就是早期四大的人,包括于占元,驼背马。他们那波人很舒服,所以后来看新人进来,就觉得他们“笨”。

看当事人讲才知道,他们内部认为,给反应的武行是最笨的。早先武行是要自己会设计动作。“给反应”就是挨上一拳知道怎么退,这种他们认为都不算武师,只能去干体力工作。不过这种方式出来的武戏对双方的身手要求较高,大多数出来的效果相对粗糙,只有少部分能够达到杀破狼巷战戏的效果。

成家班就基本是一套动作重复磨合好几遍再选效果最好的那组采用,不过这样做费时费力,成本也是武行里最高的。看看李连杰现在的后果吧,不顾身体拍武戏就是这样的。少林寺基本就是专业武术运动员不计人力鼓捣出来的,就动作片从业者而言就是笨功夫。

所以两人在高度上有差别,在每个人对应的专属领域都是做到了目前为止的高分级别。吴京、赵长军等人也是自小练武,不过基本都只是专精自己擅长的那几路。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9-17,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40.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