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奇锋录第二卷大炮在渔阳初遇对手究竟是何等样人?


妖刀记二已更名为奇锋录第二卷,剧透一已出:大炮在渔阳初遇对手究竟是何等样人?

《奇锋录》卷二 如梦飞还
第 九 折 君欲明珠,藏之韫椟
第 十 折 虿尾兴妖,母亡於路
第十一折 败兵先败,劲似途殊
第十二折 碧穹天幕,结以鳞素
第十三折 愿启关锁,换斗移枢
第十四折 髣髴飘颻,照临斯土
第十五折 悬潭飞瀑,藏龙卧虎
第十六折 徒看神女,莫辨猿树

媚儿用力揉了揉眼睛,见漱玉节以剑拄地,袍袖破碎不堪,持剑的右手几乎裸着一条肤光赛雪丶腴润紧致兼而有之的藕臂,开裂的裙褶间隐约可见白腻的长腿。因无宝甲护身,丝滑贴身的黑袍上随处可见渲开的黏腻深渍,染得比黑绸还要黑。

  薛百螣颓然坐倒,捂着左肩,指缝间渗出乌红血珠。

  他的担心不幸成真,尽管舒意浓可能极度缺乏临敌经验,仍看出气血已衰的老人,是合围中最弱的一环,从开始就打算针对薛百螣突围。

  即使早一步看穿这丫头的企图,薛百螣也没有能阻止这式剑招的手段,暴涨的银光瞬间吞噬了漱玉节和阴宿冥;老人眼前的空无仅维持了一霎,匹练似的银光旋即盈满视界,异样的悚栗攫取了老神君。即使在面对岳宸风时,他不曾有过这种感觉,许久之後他才想起原来这就是恐惧。

  薛百螣别无选择。

  莫说看清剑势,他连感觉似都已麻痹,但有个更简单的法子。一旦身体某处感觉疼痛,老人便以左手攫住痛感来源的一尺之遥,在那柄锋锐银剑削断五指前将对手拉近,这样一来,右手就能将对方的持剑之手连同剑柄捏作一团,毁去她的反击之力——

  没有人要求他如此牺牲,只是薛百螣丢不起这个人。任何人想闯出这片林子,只能从老人的尸身上跨过去!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4-26,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30.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