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网友对默大妖刀记二福利篇青玉案上集的热烈讨论


当时一个外貌描述一个是专门给老杜擦屁股这两点怀疑许代是亲女儿。为啥只有大结局的时候有上漱的情节啊?从全文20%的时候,耿照初见漱玉节就被疯狂拿捏,拿了丽珠船上有一段但把人放走了,竟然到大结局了才上漱。

耿太正直了,真的该像符说的那样让漱生小狐狸。以后挟天子以令诸侯能给你人脑袋打出狗脑袋来。明明在之前都在被符赤锦追杀,都没怎么说过话,就是在驿馆被符上了一课,结果在岳贼那里顺带救下,漂流下来,水月舰呆了两天,镇东将军那走了一趟,就假成亲真相爱了。

后面戏份又太多了,第一次看的时候没想到这个是这么重要的女主,猜到会有香艳桥段。把塑造角色,和攻略进程的那一段戏,全用肉戏替代了。哎好可惜啊,还是想看上漱,不知道第二部里面有没有。后面的鬼先生,殷横野,总是差点意思,还是喜欢岳老师,在湖里躺了多久了。

第一次看到开头赤眼出来的时候,我本来以为是靠怪力乱神开外挂的主线,没想到后面几乎没有赤眼出场的戏了。大部分怪力乱神都是戏剧效果和谣言造就的。实际上真正透露的是陆师叔反应过来自己为啥要被砍。

人家名门正派被搞的未婚先孕 渣男翻脸不认账 自己在尼姑庵里坑定举步维艰 愤而杀人怎么了。那个小女孩叫什么来着,反正说殷横野很鬼畜的把她三观变得非常崩塌。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1-26,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21.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momohou 2023-01-27 11:53回复
#1
简单说就是鱼龙舞16的知止观惨案之後,玄氏因为履行了践约第三战,得到龙方家的领地,重回东海。

偶然间,他们发现昔年被逐出玄氏的主战派,打算暗杀魏无音跟韩雪色,再度挑起鳞族六大姓、奇宫方和玄氏的全面战争,因此打算通知老魏预作提防,殊不知暗杀计画就此启动......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