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阿米巴论坛重开机会不小最早一月底可能会有消息


众所周知阿米巴论坛域名为:rosonbook,然后对其查询通用信息可知注册日期: 2021-12-02,在12.02过期后域名状态是待删除,而现在域名已成功续费,域名状态也完全恢复了正常,域名信息查询可得:
更新日期: 2023-01-14
注册日期: 2021-12-02
过期日期: 2023-12-02

可以看出变动日期是昨天。再结合此前默大在群里表示书是有戏的,并表示:这边接到的消息,是各方面管控的力度,至少到明年一月才有机会松绑。因此阿米巴论坛重开机会不小,初步看一月底可能有初步消息。

还有网友在问哪位大佬有鱼龙舞的资源吗,阿米巴上不去了,但又忍不住想看妖刀2。文笔过于出色,又耐着性子当武侠小说看的,结果正经一看,就彻底一发不可收拾了,里面的武功招式,颇有金古的感觉,什么山河板荡开玄冥,还有什么不周风,b格立马就有了,再加上各种诗号,又很有布袋戏的感觉。看完之后,再看起点爽文,大部分就完全看不下去了。有没有类似的小说,没肉也行。

刚看完妖刀和逍遥小散仙,再看别的感觉文笔都比不上这两个,各位大佬有没有推荐啊?从初中开始看猴子的妖刀記,一直到现在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好几年。仔细一算都十多年了,真的要追书追到地老天荒。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1-15,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18.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