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论锻造技术和武学造诣七叔都是要胜过邵咸尊的


主角光环啊,刚入江湖没多久就结识了个好兄弟,刚练武就有美女陪着双修,遭逢大难后吃了万年难遇的大补品,反派费尽心思要当上的七玄盟主让男主捡了个现成。这个角色的人设就是搞双休的。一个搞双休的如果是处,那她可就太菜了,推不动剧情,也给主角带不来太多东西。

从剧情上看,她带着极端的怨气和仇恨,用身子换换快速升级的通道,回去报仇也符合逻辑,尤其她的出身还是天罗香没得洗,她那些黑历史就是黑。当然七玄一系的就没不黑的,尤其鬼王那样的。只是鬼王搞人的时候没有描写的那么详细,没有苦主出来详述历程,不然比阿傻惨多了。

最初明和主角其实就是个生意搭档。短期同居互惠互利。讲真明是真的够意思,除了谈好的好处外,还额外的教了好多好多当初其实并没有许诺的东西,轻功身法处世技巧无一不包,建筑买一送N,最后还鼓励他把鬼王收了,如果不是自己被打伤被迫躲起来,这个大礼包还能更大一些,从这点上主角对她只应该感谢,不应该有任何埋怨的。

论锻造技术和武学造诣,七叔都是要胜过邵咸尊的。没办法,七叔的奇遇太多了。那还是天瑛这个技术。也未必就没什么奇遇。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11-25,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16.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