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评论妖刀记二主角太不给力实为成长型不是龙傲天


新女舒公子感觉非常讨喜,但是这么早就啪,而且这个舒意浓还是能有资格选教主的三玄使对接的人。被人这么绑架,本来就是被迫受功的,都被人说了(你的命很宝贵吗?有什么死不得理由?)连句还击的话都不说还跟条狗一样跟别人解释,还要自暴自弃去还功?

这个邓彪。什么倚仗都没有就敢反水,然后就是挂的毫无悬念。把人写的未免太傻了,跟运古色一个德性了。后面可别解释说是为了掩护谁谁谁之类侮辱智商啊。听说后面还有更恶心的。对了,前几章主角还想用他的碧火功去换他的朋友阿傻根本不考虑这本功法流传出去的后果以及自己正在慷他人之慨的行为。

男主要是阿傻也许会更让人痛快一点,毕竟逆袭复仇很有爽点。觉得主角最大的问题是伪善和圣母,坏人就必须除恶务尽,放着坏人不沙,祸害了多少人,还特么要相信法?

想想郭靖张无忌这种人会怎么做耿照就会怎么做,现在网文那种利己黄皮真不爱看。个人觉得吧,作者可能是意识到了这样的主角会有大问题的,默默猴也说自己想要写点突破,但是不能直接给耿照上狠活,否则估计没几个人看书了。

主角虽然平常,但是侠肝义胆还是够的,看的也蛮爽,默默猴就是太想突破了,把主角写成圣侠,但是没写成,写成圣人蛋了四处窝囊受气。看第二部怎么样吧,只要能处理好主角的心态转变,耿大炮还是很有挖掘的潜力的。

主角年轻不是借口,大炮这么点时间经历的这些足够寻常人活八辈子了,重要的是遇事然后成长否则人物魅力哪里来体现?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11-13,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14.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