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网友认为岳宸风和李寒阳是齐名的所以即将摸到35


李寒阳是内外攻都已到绝顶,离三无只差顿悟,这显然就是七叔屈咸亨的境界啊,而岳宸风和李寒阳是齐名的啊。假岳只是A级选手,李寒阳已经是A+++++,无限接近S的选手了,齐名并不是战斗力就一样。

齐名等于同等战力?北乔峰南慕容这就忘了?dnf里面十三个使徒还齐名呢,一万个奥茨玛能不能让卡恩普雷hp-1%?都不说别的,妖刀记里面殷横野还跟刀皇齐名呢,再往大了说三才五峰殷横野还跟独孤弋韩破凡齐名呢。

李寒阳是自己练的,他是速成的满打满算才练了几年,七神绝有哪个精通,控制蛇岛是因为化俪珠,不是纯凭武功,导致虐菜还行,打顶尖高手废了,心态什么的。假岳后期只忙着双修增功力但大炮才多久功力就已经追上他了可见其练功效率很低更别说资质也无法驾驭七绝。

李寒阳,从小跟随中行古月修行,学的是标准的三五级别的武功,遇到殷横野第一反应不是害怕而且举剑就上,再来看看假岳,完全没怎么提过的背景板虎王祠武功+天罗香双修内功(这个还算有点东西)你凭啥觉得这两人战斗力相当?

有网友认为雷万凌,肖龙形和雷奋开都可以上一档。但是其他网友表示肖龙形也是因为他的武功克制五岛而被夸大实际战力应该不及假岳,雷奋开单纯的战力表现胜过假岳,其实真打起来哪怕是漱玉节都有威胁到假岳的本钱。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10-22,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13.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