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祝贺本月六朝妖刀逍遥三部小说齐发


阿米巴论坛消息显示六朝燕歌行第二十九集一朝登基紫大完稿,现在就等细修完毕,制作电子书。确定于八月十九星期五冲刺。

根据其目录说的会是谁与谁之间的宿怨呢? 在尘埃落定橙子那边已经开香槟阖家献祝之后,是武穆王光明观塘黑魔海之间的,还是新任皇帝武宗与佛门之间的,抑或是武宗与哪个之间呢?

另外网友也对妖刀议论纷纷,特别是对老仙对秋爽洁做手脚那段手段简直实在太高明了高明到殷横野这等人物在他面前感觉如同婴儿一般,妖刀记二看会不会写他,要么跟天佛七水尘一样,跟外星人有关,要么就是隐世的三五大佬。

厉金阙造了个人工智能科幻了,霓电老仙厉金阙,他给人的感觉多少有点儿像《照》里的黄庭老祖。不知道会不会为耿照的刀神之路添砖加瓦啊。

还有对逍遥小说:先天奥妙、忘吾何来、你不是你,以为太玄觉醒且恢复了前世记忆,之后看书才知仅仅猜对了一角。 一直以来,太玄似潜于九幽之下,化身般若,无迹可寻,原以为需外力刺激,方能寻得密钥,知吾从何来,为何到此。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8-16,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06.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