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武侠魔幻小说逍遥小玄的实力与后续剧情


魔伽女王的实力并没有写弱。上一次在冥界出现也是鸣叫了三声,婀妍、雪若等人也只是头晕脚软,虽然大受伤害,然而并无性命之忧——与这次楚纯的反应大差不差。感觉这位妖神的攻击力多少是有指向性的,上一次也是大宫主等人(小玄的敌人)受伤最严重。仔细重读并没有发现“三声之后太乙以下全挂”的字句,不知源出何处。

为了应对这次天地大劫,小妖后做了很多安排,书中明确提到的有两件,就是把龙洚与凌霄士调开,不知道算不算是迷之操作。一个是最忠诚的将领,一个是坚定的盟友,留在身边不好吗?妖界的权力结构很奇怪,好像所有的军队都直属于万劫,所有的反叛都是来找小妖后约架,怎么不去找万劫呢?聪明如小妖后,难道看不出是谁有反心吗?

从迷林之战可知,妖兵妖将们对小妖后敬若神明,恐怕接受不了直接反叛——除非万劫能将小妖后一鼓拿下取而代之。问题是之后呢?还有一位大boss女娲娘娘怎么办?她会坐视不管?据说小琳琅天是万劫献给娲皇的——建造了三十万年,为什么现在是小妖后在居住?其他几位boss级大佬明里暗里都有出场,原始,老君,无上老母等,女娲娘娘呢?这些疑问还要等迷大慢慢解答。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8-15,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05.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