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感觉跟印度差不多但印度贫富差距也大


还在为憋屈在城中村9平米而烦扰和苦恼,别说结婚,就是压根就没想过,别人都喝上20万一斤的茶叶了。想想,中国房价也确实是太便宜了,看看别个房子都不是事。信手拈来10套全款。怎么时候感觉跟印度差不多,或者还不如印度。不管怎么样,可以肯定一点,这个男的确实有本事。能结交那么多人,并且能结交好。

印度贫富差距也很大,富的富得流油,穷的住在屎尿遍地垃圾横行的贫民窟。一般越是穷的国家贫富差距越是悬殊,像非洲的尼日利亚,以为他们很穷,确实普通老百姓一个月辛苦工作也就一两百RMB的收入,但是少部分有钱人不比马云差多少。因为资源没有合理有效地分配,富人占有大量资源,他们的资金也只是在上层的小圈子里流动,流不到普通人手上。穷人没有资源资金,一筹莫展,即使是要出卖劳动力人家也不需要那么多。大量劳动力去抢数量有限的工作,所以卷得厉害。

大部分国家是没有给我等平民机会的,虽然这几年各方面压力有所上升,但对比很多国家还是天堂级的。房价慢慢降价的可能性是不小的。
应该庆幸前两年没在楼市的最高点买房,就算不烂尾,到手可能也已经贬值了。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7-27,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tianyan/89.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