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网友在妖二出来前热议三国小说的剧情


小时候看到桃园三结义的三个人死了之后,挺震撼的。所以历史是没法假设的。赢不是没机会,但都没抓住。人口不足,因为气候原因对西南疆域的经营效果也相对有限,唐时吐蕃都成为大患,云贵等地该热成啥样。你想的再多历史也已经确定了。或者这么说,唐太宗朱元璋这俩人,来一个穿小胖跟武侯一人挑一摊,应该有胜率。

第一次北伐三个点,雍凉不是彻底归顺,诸葛亮平定的过程没那么快和马谡接驳产生联动,其次马谡瞎鸡巴整,乱作一团遇上急行军的张郃,还临阵脱逃直接导致丢了街亭,最后赵云兵多在斜谷牵制曹真,但还是被曹真击败。少发生一个都不会选择退。刘备手下猛将最多咋没能狗到最后呢,明明曹那边庙堂可比蜀汉乱多了。

五子良将的军事水平不比五虎差,这还不算曹家和夏侯家。说白了,且不说五虎是否有独一档的实力,就蜀汉那个北出的条件,卫霍都够呛。刘备不敢用马超,吕布再世,黄忠又老了。第一次北伐如果真的拿下雍凉,可以幻想一下,结果既然寄了那说啥。蜀汉要赢当然还是要数鼎盛期,吴王去死磕合肥,刘封孟达接应关羽,大耳出雍凉。

更别说五虎的水平,真要说独一档也就二爷了。他的羌族人脉在汉中之战证明了已经过气了。但你别忘了,真要说独一档,曹魏那边也有张八百这种神仙。东吴已经证明了在北伐这个事儿上自己是个菜鸡。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你就算是十万个馒头,让张辽啃也得。

局就是个必输的局,逆天这种事也就武侯这样的神仙努把力争取一下,想赢只能再来个神仙,我还是推荐李世民过来帮一把。张八百上来很猛,但决定性的是十万攻了很久的城拿不下来,最后他居然突发奇想断后差点被八百生擒。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7-25,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tianyan/88.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