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房地产已不是当前风口,买房需要相当谨慎


最近几年,我老爸都没啥事做,我弟在景德镇搞装修,靠抖音接单,一年能搞个几十万,老爸都去给我弟打工。很多一起做装修,做木匠的师傅,都在家吃老米,或者出去打工了。无论做啥,还是得抓住封口。网络广告都要从百度做,现在现是抖音、快手、头条等。如果再搞一下抖音,拍下农村题材,有粉丝经济的话,惬意得很。比如景德镇,有陶瓷产业,文化,旅游,房地产,相对来说比较均衡。只不过恒大爆了,连着景德镇的恒大几个楼盘也停工了。

房地产在红色家族眼里是累活,不代表恒大不需要找背景啊。脏活老板去找背景 真正的二代看不上 顶多也是边缘假二代。最大的能力就是能他千方百计搞到一张国庆的门票 也不知道坑了徐老板多少钱。碧桂园一堆三四五六线的土地储备。

就业形势不能说很差,只能说不乐观,大家失业的风险相对来说较高,如果贷款失业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到时候可以说惨。目前房价对现在的普通购房者来说,买房需要掏空六个钱包,这就是普通家庭。他们是没有风险承受力的,不说烂尾之类的风险,只需要经济动荡一下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伤筋动骨。

最近的断供潮,还有多少人敢上车,觉得买的大都是中高阶层,除非他能亮出房子面积,周边繁荣程度等数据能证明是我们穷人买的。房子泡沫能维持下去的前提是经济一片向好,现在有钱的捂着或者转移到国外。没钱的工作持续性都保证不了了,还怎么搞。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7-20,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tianyan/84.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