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钱赚钱要能看清生活点滴中蕴含的趋势


看大势才能赚大钱,趋势在哪里?很多人觉得趋势太高大上了,看不来其实他就是我们身边。​当你看身边人纷纷进城、买房的时候,房子就是趋势;​当你看到马路上电动车越来越多的时候,电动车就是趋势;​当你看到身边人越来越多做美容的时候,医美就是趋势。​无论房子电动车上市公司还是医美上市公司,都涨了几十倍了。

“钱赚钱”是“人赚钱”的速度的两倍。如果只靠搬砖,靠打工,不会做生意,不会投资,你打一辈子工可能都不如人家一年甚至一天赚的多。新赛道对创业者意味着新的机会,但对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坑,价格太贵,成长不足是新赛道投资最大的两个风险。

新东方直播为啥突然火了,吸引这么多人关注?是有一种精神感染了大家。什么精神呢?就是那种从头再来,不屈从命运的捉弄,铁肩担道义的企业家精神。火的不仅仅是新东方,火的更是我们每一个人生生不息的希望啊。

不是说个人多牛逼,而是趋势的力量太强大了,能让猪都飞起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前找到下一个风口等风来。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6-27,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tianyan/55.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