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理财机会蕴含在生活中的仔细观察与分析


每次咖啡店喝咖啡,我最留意的不是咖啡味道,而是观察它用的什么材质吸管,2022的PLA(聚乳酸,一种可降解材料),认为在禁塑治理白色污染的大趋势下,它就像十年前的光伏、五年前的锂电,润物细无声,迟早会爆发。只是在喝咖啡时多留意了一下,可能就胜过了很多人一辈子的努力。

日常生活中一些司空见惯的事情,倘若多用点心,多储备一些知识,背后其实就蕴含大量的机会。比如腾讯有高人,这次减持新东方,是给投资者上了一课,教大家怎么见好就收,高位套现,不要坐过山车。新东方突然火了,给我很大启发:内卷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从哪里突然冒出个对手,不按套路出牌,对你进行降维打击,输了都不知道怎么输的。

最近市场太差,不断有开发商爆雷,好多人开始担心房地产会不会崩盘?复盘美国08年次贷危机房地产崩盘,给大家吃一颗定心丸:不会。开发商现在成了“冤大头”,也许应了那句话,欲戴王冠,先承其重。这一轮市场估计很难一下子恢复,14、15年那时市场基本面没走坏,政策一松动就马上起来了,现在情况与14、15年有三大不同,预计未来三年都会是房地产的疗伤期。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6-27,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tianyan/54.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