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大学生程序猿996及租房的生活感悟


中国人的性格真的是很独特的一个特殊的民族种群性格,996 越来越毫无底线,但是却没有人吭声,最多就是躺平不工作而已,没有人起来反抗一下。经济下滑,大家反而变得更加的工贼。

月光博客发表未来三年的建议:至少将一半左右的人民币资产兑换为美元。不要买房不要创业。有工作的不要辞职,没工作的保守投资,股票投资的最大仓位保持不要超过30%,其余购买债券。办好护照。办几个国家的签证,以旅游名义出几次国。至少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报酬给到位就能996了?那些一年几拿几KW的是不是24小时不休啊? 比如那个打工皇帝 ,至于 “不用996的工作也很多” ,软件行业不996的真不多,国内大公司BAT都这样。大环境如此也没太多办法的。


网友评论说可以接受他的这个建议,未来三年你就这么干?月光他已经成功上岸,其他人很多还是在水深火热中。如果还是住在城中村大多数房间很难有阳光晒到见不到阳光的,迄今为止看到的最窄的巷子。

网友表示刚毕业时也是租的这样的房子 住了两三个月,然后和朋友同学一起合租了一个整套房,毛胚的租了大半年,一群人挺开心的。再后来换工作换了地方,在新地方也是租了个单间住着,住了小半年跟认识熟悉的一些朋友一起租了个套房。网友表示已经习惯了这边的生活,外加房子的高性价比。只要不拆且单身,估计还能再住十几年。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6-27,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tianyan/53.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