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程序猿年纪大了后连加班都比不过了


总想把中国对比欧美国家的社会福利,比如不加班或加班很少,或者有劳动者的保护,比如限制加班,甚至哪怕是加班能有加班费或者补休都觉得很OK。但这样显然会让自己很痛苦,因为周边的其他的人,非企业家和管理层,也就是基层,他们每天都在比赛加班,好像他们不需要下班,没有下班的时间观念,有问题马上叫你处理,你不回,马上不停的打电话给你。到了下班时间,本来需要3个工作日的,却要求你最多1天完成,你没做完不准你下班,加班到很晚自己打车回去,明天迟到一分钟也要扣钱。

最近的疯狂加班真的紧绷,脸上额头不断爆痘,看着同事们今天还在公司群里热火朝天、乐此不疲的加班讨论需求,好像他们不需要下班,没有家人不需要去吃饭,那时刻感觉自己不知道怎么办。因为不能加班,即使能也不能加太多太久,很明显就是竞争不过别人,就加班了一个礼拜就这么多抱怨和不满,明显就没有竞争力的。还在不断的想着念着加班费或者补休也可以。

连加班都加不过别人,而且还时刻惦记着加班补休,这样会有竞争力吗?整个环境都是要求免费加班的,而且免费加班也必须工作效率达到100%,无法达到这种要求的人,似乎已经被锁死在了原来的层次。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9-5,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tianyan/109.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