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中国股市要注重时代与行业趋势来赚钱


当你用长期的视角,忽略过程的波动,而专注星辰大海,专注时代的趋势,专注企业而非市场情绪的时候,你会发现投资的世界会变得空明起来,噪音没有了,你会非常省心快乐,甚至几个月你都懒得打开账户,那个时候,你就是投资世界的王。

大A最近是任总带崩的吗?如果今天涨了就会有人说是因为宁王业绩超预期把大盘带起来了,或者说是因为任总讲话说明基本面见底,利空出尽,这有什么意义呢?

投资过程中很多东西都是扰动因素,成熟的投资者永远要聚焦专注企业的基本面和性价比,企业是不是发展的越来越好?当然价格与企业内在价值是不是匹配的?只要答案是肯定的,持股就应笃定,而不是被市场情绪牵着鼻子走。

人们总是容易在悲观中失去方向和信念,房地产的困境不是没有出路,而是探索了很多方向,发现所有的出路可能都不如干房地产。这才是目前真正的困境。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8-27,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tianyan/108.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