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农村程序猿近四十岁对生活与赚钱的感悟


收入水平太重要了,收入和职业对一个的影响真的太大了,职业影响人的作息,双休和大小休区别可大了,996和公务员下午4点就可以下班,区别可不是一丢点。人生就三件事,出生婚姻职业,到现在30多岁才开始逐渐接受这个思维。

完全忽略时代进程和选择的重要性,很无奈,我虽然理性的时候,知道这种想法不对,但一到行动的时候,就又觉得我努力了,所以我就应该成功,应该赚到钱,没成功就觉得不公平,无法平静情绪说怎么努力了还是没成功。没办法,那种从小就不间断灌输的洗脑教育太成功了,已经深入到了骨髓和基因了。

在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呆了十多年看到别人长得好看又有钱,父母还有退休金,觉得不公平,然后马上就觉得是自己不够努力,打码女也是这样,当时上学的时候,当时觉得成绩就是需要努力就可以,可别人每天吃营养早餐,鸡蛋牛奶,她连早餐午餐都是水煮黄豆,脑袋都吃笨了,脸和嘴唇都无血色,还谈努力……

实际上百度的发家完全是靠PC端时代的红利,但身为老一辈的个人站长,总是觉得百度牛逼,非常难以摆脱这种思维,觉得百度非常重要,每次想到要赚钱副业,就马上想到要做一个什么样的网站。

但现在百度自己都不保了,再去折腾这些根本就没用,花时间心血做精,就是为了供奉百度,百度还不吃挑三拣四嫌弃呢。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8-21,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tianyan/107.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