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反而对副业是非常投入但没赚到钱


突然意思到自己的钱都是靠工资攒下的。因为这十多年来反而对副业是非常投入的,经常披星戴月、呕心沥血、废寝忘食、不吃不喝不睡觉,一个人把工作辞了,偷偷在家通宵达旦的做网站,写代码。注册了无数个域名,做了无数个网站。每个网站都想着自己一行一行写出来,一毛钱没赚到,反而乐此不疲,前仆后继。

起个大早,连晚集都没赶上。因为07 08年在上学的时候我就开始研究琢磨做网站了,但一毛钱都没赚到。想一下,既然副业一毛钱都赚不到,为何我不投入心血和精力去专心找一份好的工作呢?

父母都是农民,真正的农民,不识字也不会说普通话的那种,而且关系很不好,贫贱夫妻百事衰,家里一开始条件就很差,像我们这种出身的唯一的机会就是去大城市,如果在大城市没有出头,那估计也这样了。回去也是垫脚的末尾,反正最后的希望只有大城市。

但大城市也不是那么好混:学历不高工作不好找,为了省钱便宜住城中村,吃15块猪脚饭,每天回到出租屋就是听隔壁的浪叫发笑声。网上发帖吐露这些经常被人围攻,还有时候经常会被举报,说污蔑中国,传播负能量。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8-14,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tianyan/104.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