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奇锋录

网友均在翘首以盼妖刀贰剧情讨论也很积极


讨论下剧情,看完之后觉得作者想象力很强。网友提到:一提到耿大炮,多半的评价都是除了活儿好以外一无是处,难道真的是这样吗?我来为小耿鸣一下不平。首先慕容不是什么好人,但他也不可能真的放任liu民自生自灭。结合后面对此事的处理,将军其实心里已经有预案,以大炮对他的了解不可能不知道他的想法。倒是鬼先生和幕后黑手以liu民为砝码达成目的,其心可诛,着了他们的道就麻烦了。

慕容柔一方面告诉男主,东海道不可以收容难民,但又旁敲侧击地告诉他萧老和邵伪善在哪里哪里设点收容流民。说白了,若非圣上猜忌他太甚,他完全有可能表态!再看皇后行宫这件事。普通的权贵做法,先接受商贾出资,等鸾驾离去,行宫之地便是地价飞涨,寸土寸金,再予以商贾开发买办之权。两厢互利,说白了官商勾结!可慕容柔是怎么做的,完全没放土地的意思,直接敲定建立军事建设的方案,绝了大多数不轨之人的心思。这等魄力难道看不到?还是想不到其中的深意?

网友认为慕容柔非是好人,但绝对不是奸邪之徒。虽然他自己说的:世间大恶!然实际确实为盛世繁华,行众人避讳之歧途!他可能是权臣,但绝对是干吏!再者屡次三番提点耿照,点播适君喻,爱才任才之心不难看出,也不是过分拘泥出身之人。

有网友认为一部小说好不好看也要看到主角的成长,如果一开始是个纯真少年,我感觉挺好的,现在经历了各种被人追杀,书都写了一大半了,还跟没下山一样蠢,只能说明作者功力有限了。主角这种作者强行把安逸年代的脱离实际思维代入其中的,除非全部推翻重写,否则谁都救不来。

还有网友担心的问:妖刀二有什么观看门槛吗?我只看完了妖刀第一部,之后那些鱼龙舞什么的没有看。之前妖刀后记里说的穿越到妖刀世界的小说不打算写了吗,本来还蛮期待的。鱼龙舞的硬师兄看得让人心烦,嘴上宏图大业,弄来弄去都是儿女情长。还不如大炮来得爽快。

大多数网友都很赞妖刀。配得上奇宫之主,配得上风云峡四灵这样的好兄弟,也配得上阿妍。对子狗寄了,他跟阿妍之间应该再也没有阴谋诡计掺杂了。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7-10,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yaodao/76.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