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奇锋录

妖刀记贰第一卷已交稿7月肯定能够上架


《妖刀记贰》第一卷,默大已经完成大半,7月肯定能够上架。现放出本卷封面,图中美女为第二部中的重要角色——新北域四美之一,“凤愁公子” 渔阳天霄城首脑 ,舒意浓。

大炮这最终战的算计其实已经很可以了,把自己能调用的资源基本都用上了。土狼有点儿憨,相比之下大炮还是很会利用自己的资源的。没有凛的小算计,土狼基本券是bd,有网友问第一本有舒意浓的肉戏么?第一本应该没有吧,上来就肉不好吧,也太快了。至少也得等默大把舒这个角色铺垫起来,应该要搞点剧情推进,人物丰满了才好推。

于是很多网友开始回忆起妖刀记一的内容。比如丹书不知道推了杜而杜知道丹书推了她,大炮和染二听产娘讲故事。所以杜最美好的时候已经被丹书推了。魏无音死之前说他十年没见过老杜了。很多网友挺喜欢梁这种傲娇女人设的。不过我感觉梁或多或少还是有些没脑子,你可以趁着妖刀2没出,赶紧把之前的补一补。虽然鱼中梁没太强的主见,没突出的个性,就差不多是怜姑娘的宠物这个设定了,结局至少在应得心中还算是不错了。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6-29,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yaodao/59.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