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奇锋录

妖刀相关剧本杀话题中默大透露下周交稿妖刀记二


之前还听说有本《韝上鹰》剧本杀,能玩到了么?感觉质量会很高唉。东胜洲的第三部剧本杀《落溟波》,讲仲骧玉学生时代的鲲鹏学府故事,也已经在创作中。默大给《落溟波》写的设定非常精彩。其实剧本杀是在大陆发行的啊,普通盒装版剧本杀,任何人都能在网店买;限定版、独家本只有你开店才能买。看来得发展好友了,身边玩这个的还挺少的。

盒装剧本杀是最便宜的 几百元就能买一套。限定本在一个城市只卖限量的3-15家店,每套售价都上千。除了我上述的价格和数量差异外,限定本一般认为文字体量更大,品质更好。默大表示:其实大家看了这麽多年的妖刀,有过半集数都是在两到三周内搞定的。我不是那种每天固定写多少字的类型。这周内应该就会交稿了,至多到下周。

因为剧本杀的主管单位是文旅,而不是出版部门。妖刀主题的剧本杀也没有任何法律不允许的内容,风格上也不血腥恐怖。主要是心想怎么会那么快?大概说的是农历吧。网友表示:虽然是农历,但也很快了。发现那边综艺挺喜欢恶搞的,特别是恶搞中国有嘻哈。

相关网友注意啦:划重点-默大透露下周交稿妖刀记二。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6-28,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yaodao/58.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