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奇锋录

针对口臭必须使用专业的产品去应对


我们每次吃完饭,残留在牙齿上的食物残渣会滋生口腔细菌,从而导致牙菌斑,这就是口臭和大黄牙的罪魁祸首。



而牙膏、漱口水这些口腔清洁产品很多都含有酒精、香精,主要通过刺激性气味来驱散口气,通常只能保持口气清新2、3小时。



刷牙清洁的只是口腔内的残渣,真正需要清理的是口腔细菌。刷牙只能去除25%的细菌,还有更多的细菌无法清除!



而现在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熬夜晚睡、饮食不规律等不良生活习惯早已使得口腔问题日益普遍。



其实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应对口臭的产品。可是许多口腔护理产品要么添加激素、酒精、人工色素,要么效果不佳、要么就是难闻有副作用。



所以针对口臭,我们必须使用专业的产品去应对。

香港天一口臭丸 120粒裝,口碑相當好,

主治 : 遠年口臭,消化不良,口渴口苦,大小便不暢。對呼吸和消化系統所引起之口氣、咽炎、消化不良、口渴口苦、身倦心煩等均能一服見功。常服調理腸胃,增液生津,潤腸通便,涼血解毒,順氣化痰,健胃消積,滋陰平肝,保健養顏。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4-11,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yaodao/16.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