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聊聊治疗溃疡痛苦且心酸的经历


我是比较容易长溃疡体质,现在就聊聊治疗溃疡的经历。



1.西瓜霜

很多人长溃疡都用西瓜霜 可是对我来说 不怎么管用。



2.碘甘油

效果还可以,但是涂起来特别辣 浑身颤抖。我有同学涂了会在口腔留下比较深的印记 不过有次我溃疡太痛去门诊医生推荐的就是碘甘油



3.GNC复合维生素

这个维生素还有些效果,吃多次可以抑制口腔溃疡的生长。但如果在长溃疡的情况下吃效果就很有限了。





4.韩国绿十字儿童peridex口腔软膏 

这个药是我用过溃疡药中最好用的一款 涂上后会在溃疡出生成一层膜 涂后五分钟就不会痛了,效果感人,可能唯一的缺点购买较麻烦,需要找代购代买。



5.吃猕猴桃

在知乎上看过吃猕猴桃的方法 我尝试过一次性吃5个猕猴桃 第二天果真没有那么痛了 朋友们我吃的是红心猕猴桃 比较甜 绿心猕猴桃特别酸(熟的除外)之前吃绿心猕猴桃把我酸得



6.涂抹维生素C粉末

之前听说维生素C磨成粉涂在溃疡上 会治愈溃疡 我磨了GNC复合维生素和维生素C混在一起涂 辣的我哭出来 而且我涂了之后溃疡更痛更大了。



大家都知道,口腔溃疡如果破了变大后,就很痛,并且从生长到愈合一般要两周至以上。



易上火人士的居家必备款药膏,来自韩国的绿十字口腔溃疡膏,透明膏体,挤到溃疡上可以快速形成保护膜,也不会很刺激,晚上用第二天就会有很大缓解,一天一次就可以。



口腔溃疡膏 PERIDEX溃疡宁,这个要大力推荐,涂了一次,隔天溃疡就好了。

kk.jpg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4-1,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xiaoshuo/6.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