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赚企业成长的钱才是长期稳定赚钱的根本


有些人炒股总试图通过高抛低吸,短线波段操作来最大化收益,规避损失,跑赢市场,这样的方法可取吗?靠谱吗?我觉得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样的方法大概率不靠谱,一旦抱着这样的想法,可能就已经背离了投资的本质,走向了投机。


短线波段操作本质上是一种博弈思维,就是认为你比市场聪明,我觉得最好不要有这种假设,论聪明,市场上有那么多清华北大哈佛的博士,强中更有强中手,每个试图打败市场的最终都被市场打败,即便最厉害的利弗莫尔也是如此,敬畏市场,老老实实赚企业成长的钱,端正投资态度,才是长期稳定赚钱的根本。

纵观投资界和实业界,除巴菲特以外,投资界很少出现排名在前的大富豪,为什么呢?新材料是高新技术发展的先导和基石,也是推动产业链协同发展、构筑国际竞争优势的重要力量。很多企业通过收并购和投资布局,已涵盖了金属、芯片内材料、电磁屏蔽、界面导热四大领域,未来还将继续成长为提供高附加值热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此次并购惠州市田宇中南铝合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新型金属材料解决方案,目前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和服务计算领域有较大的市场机会。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7-24,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tianyan/87.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