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2022年炒股心得:股市太难了轻易不要进


4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回血了很多,估计会更多。炒股现在已经3年多了,长线超长线那种,却也还是不行。一点儿个人感觉,是整个环境(生态)不行,再怎么努力都是亏的。

哥亏进去一辆车后,就不玩了。但我身边确实有炒股赚钱的,我认为自己水平不低于他,但我就是亏了。

正常人炒股,一般是我亏十万,你亏二十万,千千万万个十万二十万,轻轻松松支撑起全球最大的股票市场,別人赚的就是你亏的,大家都赚钱了,谁亏钱,没人亏,那收割谁去。炒股不发疯,财产必落空,炒股不发财,明天不如不来。

HK肯定不行,别人根本就不去那里玩的,只能割国内的韭菜。如果他们都美国退市,跑HK上市,会不会跌成屎?欢迎回归A股大家庭,我们有最优质的韮菜,无限制的收割环境,地厚土肥。

为什么买非保本浮动收益?难道能上浮到5-10%?直接买银行存款4%的,还能选小银行的1-6个月的。但小银行的风险太高了,前几天度小满上面的好几家小银行都不能提现了,新闻都说央行派出调查组了,坐等结果。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6-19,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tianyan/35.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