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网友畅谈穿越时空当小说里人物的剧情


穿越者肯定有对应的宿敌天命之子,其他的不说,光是能能带着一身功夫,金银和妹子穿越回来,就足够秒杀已知出现的一大票穿越者了。不一定要去大门派,那里水很深,把握不住啊,去小门派反而容易苟住,慢慢发展。小门派是不是得担心温饱问题?龙妻观太偏僻且信息封闭,不过都是武功爆强,好处就是可以利用信息差进行降维打击。

起码武功水平和一个“偏僻且封闭的小门派”绝对不搭。陈三五就是个例子,他的水平不次于老胡,只是因为老胡爆棚的人格魅力才心甘情愿给老胡当副手。所以说按照默大及亲友团大佬的意思,已知的天选之子里面,我觉得龙妻观的创始人也是其中一代。

为什么要考虑安全不安全的,穿越最大的优势就是知道要发生什么,这绝对比任何武功都厉害。好家伙,你们想象一下吧,要是大麦老丁或者太史令兄穿越过去的话,去找大炮,把他接出来扶养,让他平淡一生。

网友问用搜索引擎搜老师们的名字经常都是些陈年旧番,你们有没有什么好地方能看缩略图和大致剧情和发行时间的?比如筱田老师有一部牛头人的片谋杀不少子孙,剧情是老公无意间发现家里藏的录像带,里面是筱田老师从结婚后开始每次和公公扒灰的录像,最后是筱田老师回到家看到老公呆呆坐在电视机前的背影。

不过就结局来看,那么多穿越者,他的结局算是最好的了。还是莫婷那番话,你直接溜溜球不就完了。《关于我穿越到小说里截胡耿大炮不成且活着太难这档子事》。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7-7,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tianyan/72.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