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推荐三款口碑疗效好的口腔溃疡药膏


现代人生活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一个不小心,很容易就得口腔溃疡,疼痛难忍,喝口水都疼。



口腔溃疡,民间一般称之为“口腔上火”或“口疮”,是一种周期性反复发作的口腔粘膜溃疡损伤。



虽然口腔溃疡可以自愈,但是短则七八天,长则半个月,饭也吃不好,睡也睡不香,连走路都在痛,浑身难受。



一,韩国绿十字口腔溃疡药膏

采用日本原料进口,在韩国生产的溃疡药,只有韩国大药房有售,只要挤出一点在溃疡的创面上,它就会瞬间凝结成一层保护膜,把溃疡的那一部分凝固住,快速消炎止痛,用过的人都竖起大拇指。



亲身体验,效果显著,优先推荐给大家。



二,日本大正口腔溃疡贴

这是一款治疗口腔炎、舌炎的贴纸药。它在口腔内有很好的附着力,能隔离溃疡,减少疼痛,并且其成分能持续有效。



使用方法

1、在通过漱口等清洁患部后,轻轻擦掉患部的水分、唾液。

2、将贴剂取下,表面深红色为贴向患部的药剂面(请注意区分表里面)。

3、将贴剂的背面(淡桃色面)置于指尖,这时,指尖浸湿一些,能更好的取贴剂。

4、将深红色的药剂面贴于患部。

5、用手指按压几秒后,放开。



*如果患部有唾液等导致很湿的话,可能导致贴剂不易附着。



三,泰国口腔溃疡膏

这是一款很好用的治疗口腔溃疡的药品,在泰国深受国民认可,此药膏针对口腔溃疡或者烫伤扎伤具有强效杀菌消炎功效,涂上去不会轻易掉落,吃东西喝水时膏体也能够保护患处减轻与食物的接触,减轻患者炎症发作与食物接触的痛楚。



主要功效:口腔内发炎,腮颊、牙龈、舌头、急慢性口腔粘膜损害,包括间歇溃疡性口炎、糜烂性扁平苔藓,托牙性口炎,创伤性损害。



用法:挤岀药膏在手指尖大约1/4到1/2英寸,敷抹于伤口发炎之处,然后薄薄敷在伤口周围,每日3-4次,饭后或睡前。一支:5g。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4-9,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xiaoshuo/13.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