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生活忙碌也要谨记口腔清洁的重要性


大多数的人都了解口腔保健的重要性,然而事实上光靠规律刷牙仍难以保证遏止龋齿的情形发生,主要是因牙菌斑堆积在靠近牙龈的牙面上,久未清除易形成龋齿。



常规的口腔保健知识有以下三点:



一、觉得自己刷牙很认真了,但是牙齿还是烂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方法不对,效率没达到



二、对于牙膏和牙刷的选择也有很多困惑,其实牙刷要选择小头软毛的,因为大头伸不到后面去,所以为什么很多人后面牙齿容易烂,智齿容易发炎。而牙膏基本上都差不多,重点在于刷牙刷好了。



三、小朋友存在不良的口腔习惯,像咬手指、口呼吸、咬嘴唇等等,而表现出来的则是牙齿的前突和面型的不好看,还有的小朋友乳牙掉不了,从而出现双排牙,所以早期就要开始进行干预。



现代人生活忙碌容易忽略牙齿清洁的重要性,建议在饭后花10-15分钟洁牙,使用牙刷、牙线彻底清洁牙齿表面与牙缝,能有效避免产生牙龈疾病等相关问题。



yy.jpg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4-6,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1.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