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口腔健康出状况会引发口臭


口腔疾病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健康问题之一,全球绝大部分的成年人以及近九成的儿童都或多或少地被口腔疾病所困扰。全世界最常见的口腔疾病包括龋齿、牙周疾病



口腔健康出状况,不但会引发口臭,还会引发龋齿、牙结石,牙周炎等多种问题,长期不重视的话甚至还会引发身体其他疾病,比如脑卒中、心脏病、糖尿病、消化等全身系统疾病。



日常刷牙只能刷到口腔25%面积,仅能去除牙齿表面上的食物残渣,口腔还会残留75%的面积,对于牙缝中的菌斑甚至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细菌就效果甚微了。



按照口腔医生给出的专业正确防护,做法应该是:



1、早晚各一次不少于2分钟的正确刷牙、牙线的使用;



2、好好漱口(吃完东西要及时漱口,并不建议刷牙,因为刚吃完东西牙釉质会在食用酸的作用下软化,此时刷牙会破坏牙釉质);



3、定期的口腔检查。

kou.jpg



普通人群自我口腔保健措施



1、正确的刷牙

培养良好的刷牙习惯对维护口腔健康非常重要。使用含氟牙膏,每天刷牙两次,每次两分钟。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使用手动或电动牙刷,以圆弧动作刷牙,而不是来回横刷。刷牙后,直接吐水,而不要含漱,以免冲掉氟保护层。



2、定期更换牙刷

每3个月需要更换一次牙刷,磨损的旧牙刷不能有效清洁牙齿。



3、定期使用牙线

使用牙线和牙间隙清洁工具可以清洁牙齿之间牙刷难以触及的区域。定期清洁牙间隙有助于清除嵌塞的食物,去除牙龈附近的菌斑,减轻牙龈炎症和口腔异味。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4-10,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tianyan/15.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soohn 2020-04-10 22:00回复
#1
天一口臭丸是纯中药制剂,对于去除口臭有奇效哦,值得试一试!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