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人参健脾丸能治口臭吗,建议勿擅自服用


在临床上,口臭患者是比较多的,每个人的发病原因不一样、异味的程度不同,所适合的药物种类也不一样,人参健脾丸只是其中的一种,具体到个人的疾病,导致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在用药上也需要根据病因而定。如果是口腔或者牙科疾病导致的口臭,需要做口腔清洁,拔牙、换牙,以及选择消炎类的药物来治疗,具体使用的药物种类及剂量,最好是尊口腔科医生的指导。



人参健脾丸有很好的健脾和胃的作用,服用这种药物可以有效的调理因为脾胃虚弱导致的消化不良,恶心呕吐,不思饮食等症状。当身体中湿气重的时候,人们也会有消化不良,不思饮食等症状。



因此,如果你是消化不良,服用人参健脾丸也许有用。但如果是其他原因,那就很大概率没有啥用了。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4-1,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tianyan/4.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