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如何从根源上预防口腔异味


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比如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都与口腔感染有关。健康口腔,就是希望我们关注个人口腔健康。



疫情期间家里会囤一些零食,吃含糖量比较高的零食会引起口腔疾病的增加。选择零食按照营养均衡的原则,零食不宜过多,所提供的能量不要超过每日总能量摄入的10%。



有口腔问题要及时发现。成年人每年至少应进行一次口腔检查,而儿童易患龋齿且进展较快,建议半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



每天要进行口腔清洁,坚持早晚刷牙,每次餐后漱口,及时清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用淡盐水漱口。牙刷要定时更换,刷毛变形脱落,不仅洁齿效能差,还会擦伤牙龈组织,引起出血、牙龈炎等。



此外还可以使用口气清新的物品,普通牙膏难以去除口气,因为他们只是靠香味压住异味,清水漱口后臭味依然在。而CHIC ELAN牙膏添加了席卷美妆护肤界的明星成分“烟酰胺”,能从根源上预防口腔异味。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5-7,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tianyan/27.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