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资源

中国口腔相关职业大有可为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多多少少接触过口腔医生,当今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有不少人不注意个人卫生导致口腔疾病,所以口腔行业在任何时候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职业。



在当下,口腔医学就业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在发达国家这是最赚钱的职业了。口腔科医生的就业领域较宽,既可在大医院从事口腔科工作,也可私人开设诊所,并且能在美容院从事相关的面部整容、美容。



中国现有的医疗改革制度,决定了口腔医生的特殊性和独立性。它意味着我国口腔医生和欧美体系的牙科医生一样可以自主开设私人诊所进行创业,且这种方式将渐渐成为主流,成为解决中国光大群众口腔科问题的出路。



从人才招聘的角度上看,口腔医学专业的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面较宽,既可在公立医院从事口腔医生,也可自己开设口腔诊所,并且能在进修后于美容院从事相关的面部整容、美容工作。



除此之外,大学毕业后仍能从事口腔医学教育、科研、临床等工作。更广阔的选择还有在医疗器械公司担任技术顾问、销售等工作。就2013年以前的数据作参考,口腔医生在总人口中的比例1:40000,而国际公认最为合理的比例1:2000。



口腔行业或者整个医疗行业在未来的生活中都是不可或缺的,每年口腔的人才都大量的增长但是仍然满足不口腔医生这个缺口。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时间转瞬即逝,而此时此刻,在口腔医学从事的同志们希望你们不要放弃自己的口腔事业,未来的口腔行业一定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价值。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4-12,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praisepower.org/tianyan/17.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