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阿米巴

母亲节送给妈妈的健康礼物


之前妈妈膝盖不好,去练太极拳,结果姿势不正确反而越练腿约疼,以至于爬楼梯都疼的不行。查阅了众多资料才帮麻麻买了这个骨维力,澳佳宝骨维力关节灵之前吃过小瓶的因为有效果这次托大学同学的帮代购回来大瓶装。给大家说一说经历。



澳佳宝的适应病症,大家可根据对应症状来选择。



一、骨质增生

症状:由于关节软骨磨损,骨与骨之间硬性摩擦,从而产生了身体代偿性的表现—骨质增生。

作用机理:外源性摄入氨基葡萄糖,使关节内氨基葡萄糖含量恢复平衡状态,刺激软骨细胞合成蛋白多糖和胶原纤维,生成软骨基质,修复破损软骨,使关节软骨自身修复能力提高,通过氨基葡萄糖修复关节软骨、催生关节滑液,对骨质增生性关节炎(骨关节炎)起到根本性作用。



二、半月板损伤

症状:膝关节肿胀,活动时弹响、绞锁。

作用机理:氨基葡萄糖能够修复损伤的半月板,同时修复半月板损伤继发的关节面软骨破损,从根本上修复关节损伤。同时氨基葡萄糖能够清除有害因子,抑制并消除关节滑膜炎性反应。



三、髌骨软化症

症状:膝关节疼痛以及疲软无力,上下楼最为明显。

作用原理:外源性的补充氨基葡萄糖,可修复髌骨与股骨之间的关节软骨。



友情提示:对海鲜过敏的不要吃哦!



大瓶装180粒。每天一粒可以吃六个月很划算。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4-7,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xiaoshuo/12.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