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奇锋录

认真细心护理口腔避免口臭


口腔护理经常是被人们所忽视的一个环节,当然这个也许环境相关,很多人小时候可能条件不允许。



一、蜂胶茶口腔洗净液

王菲的梳妆台也摆着这个产品哦。温和清爽的茶叶及蜂胶提取物成分,配合天然甜味剂木糖醇配方,入口是蜂胶特有的那种酸涩味配合绿茶香,能有效将口腔中蛋白质污垢固化,清新口气,防止口臭,美白牙齿,令口腔清爽。

简单30秒,轻轻松松告别食物残余,方便又舒心。



二、美白牙膏

纯植物配方无色素、香料、研磨剂、漂白剂添加,七大功效,口气清新、去除牙垢、美白牙齿、预防口臭、防蛀等。

橙色属于基础版,适合第一次使用人群

粉色属于基础版,适合牙齿敏感人群

蓝色属于晋级版,美白效果更出众



三、花王plus果酸配合精细研磨颗粒牙膏

采用日本花王独有的超精细研磨粒子,能到达牙齿之间牙刷无法抵达的最小缝隙,将所有食物残渣一扫而光。



天然芳香植物中萃取的滴滴精华,让口腔中长效保持怡人气息,异味永不停驻。



四、飞利浦diamond clean电动牙刷



美到哭的外表,相信让妹纸们心动不已吧!最新设计的刷头,五种刷牙模式,可以满足所有需求。可以有效清除牙菌斑,预防牙龈炎和牙龈出血,深层清洁牙齿和牙缝,还可以按摩牙龈。只要把牙刷放进充电杯即可充电的贴心设计,真让人爱不释手啊!



五、kiss you负离子牙刷



曾获cosme大赏口腔护理部门得第一名。牙刷内含电池,可以释放负离子,有效瓦解牙垢,而且官方称不需要牙膏哦!用后感觉牙齿表面很光滑。刷头可替换,价格也很美丽,非常有人气的一款产品!



结论:认真细心护理口腔可以避免或预防口臭。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4-2,已超过 3个月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版权说明

本文地址:http://wx.zxanb.com/yaodao/7.html
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远程,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00-23:00,节假日休息

扫码关注